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面若桃花忙里偷闲发吃西瓜照片 其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8-22 17:01:50

  导读:正在拍摄新剧的关晓彤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自拍,忙里偷闲爱美天性无法遮掩。照片中的她面若桃花,发吃西瓜照片萌化众人。其个人资料简介,年纪不大本事让人大吃一惊。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8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关晓彤</a>吃细化卖萌.jpg

   正在拍摄新剧的关晓彤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自拍,即使天气炎热也毫不掩饰爱美天性。照片中的她面若桃花,青春靓丽神采逼人,酷暑天气大口吃瓜,萌坏众人。

  关晓彤,1997年9月17日出生于北京,学生、演员。2016年4月14日,北影艺考成绩出炉,关晓彤专业排名第一。2016年6月,关晓彤高考成绩552分,超过艺术类本科文科录取分数线206分。关晓彤出生于演员世家,2003年出演霍建起导演的电影《暖》上映,该片获2003年度中国电影金鸡奖,日本东京国际电影节金麒麟奖。2004年,主演电影《电影往事》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音乐奖,同年,她的另一部作品《惊心动魄》获大学生电影节评委会奖。2005年,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中饰演“小倾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