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祖蓝老婆李亚男个人资料 其喜欢王祖蓝原因曝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8-22 16:54:36

  导读:王祖蓝在参加《奔跑吧兄弟》节目之后人气飙升,节目中王祖蓝幽默搞怪的性格深受粉丝的喜爱。而最受大家关注的还是王祖蓝的老婆李亚男。李亚男喜欢王祖蓝的原因曝光,其个人资料介绍。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8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祖蓝</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8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亚男</a>.jpg

   王祖蓝在参加《奔跑吧兄弟》节目之后人气飙升,节目中王祖蓝幽默搞怪的性格深受粉丝的喜爱,其实早在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中王祖蓝就充分展示了自己幽默的才华,在刚到内地发展就有不错的势头。

  王祖蓝演戏唱歌样样精通,不过公众最关心的还是他的老婆,因为王祖蓝身高只有160出头,但他的老婆李亚男却是身高174的超模,王祖蓝是如何追到李亚男的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