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朴树为什么退出歌坛 传和老婆吴晓敏离婚发飙回应

来源: 网易 2016-08-22 16:39:12

  导读:歌手朴树在近几年都隐退鲜少现身,究竟朴树为什么退出歌坛呢?朴树称自己因为身体出了问题,而且不善于和媒体打交道,所以选择隐退。与老婆吴晓敏结婚后,多次传出离婚的消息,对于这个传闻朴树发飙回应称全是谣言。

360截图20160822163643453.jpg  

  出道17年,两张专辑,26首歌,沉寂多年,作为“唱片时代最后一个偶像”,朴树是很多80后的青春记忆。朴在2003年年底发行《生如夏花》后,朴树淡出娱乐圈,有5年一首歌也没写,常去西藏、云南“逃难”,直到2009年才重新开始写歌,音乐始终是他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