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合肥毁容少女周岩晒写真照片 毁容真相和现状惨不忍睹

来源: 中新网 2016-08-22 15:50:16

  近日,合肥“毁容少女”周岩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唯美写真照片,虽然伤疤仍触目惊心,但神情却充满了自信与坚定。该组写真和周岩的毁容真相和现状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360截图20160822145528828.jpg

【图】合肥毁容少女周岩晒写真照片 毁容真相和现状惨不忍睹

   据媒体报道 近日,合肥“毁容少女”周岩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唯美写真照片,虽然伤疤仍触目惊心,但神情却充满了自信与坚定。该组写真和周岩的毁容真相和现状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随后,有网友非常关注周岩毁容真相和现状,据知情网友爆料,毁容后的周岩现状基本上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但更多网友表示“我看到的不是伤疤,是一个女孩无与伦比的美丽”、“加油!为了爱你的亲人!”,网友纷纷留言为其加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