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hebe表白selina曝接吻照 零恋情被疑蕾丝同性恋【爆料】

来源: 网易 2016-08-22 15:35:35

  导读:组合SHE中三个成员,hebe可谓是最特立独行的一个,出道后没有任何恋情曝光,甚至绯闻都少之又少,在粉丝圈有个传闻,称hebe表白selina两人才是真爱,究竟hebe是不是真的蕾丝同性恋呢?

    360截图20160822153302421.jpg

  Selina(任家萱)在脸书宣布和老公阿中(张承中)离婚,结束长达4年多的婚姻,消息一出震惊外界,好姐妹Hebe(田馥甄)、Ella(陈嘉桦)也在第一时间发声力挺,真挚友情相当动人,网友也特别整理出Hebe曾在公开场合对姐妹说过的话。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