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跨界歌王刘涛险胜王祖蓝 其整容前后照曝光惊呆众人

来源: 搜狐 2016-08-22 15:20:04

  导读:近日,《跨界歌王》迎来总决赛的巅峰之战。实力难分伯仲的诸位跨界歌手,引得评委们难以取舍。而刘涛最终险胜王祖蓝,成为《跨界歌王》第一季冠军。其整容前后照曝光,惊呆众人。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64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64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涛</a></a>.jpg
  《跨界歌王》迎来总决赛的巅峰之战。实力难分伯仲的诸位跨界歌手引得评委们难以取舍。最终,小沈阳、刘涛、王祖蓝成功晋级第二轮PK赛,并就此展开“歌王”角逐。
 
  与以往楚楚动人、温婉娇羞的形象不同,刘涛变身飒爽英姿的侠女,一袭素净的长裙搭配高高盘起的鬓发,眉宇之间尽展英气率性的仙侠风。《牧羊曲》的旋律响起,她独特的音色和着二胡等民族乐器流淌着阵阵柔情,更添悠远缠绵的韵味,当歌曲进入副歌部分,“少林舞者”撑着油纸伞在桃树下练功,“武侠影后”郑佩佩则登上长亭开始打太极,整个舞台情、景、歌浑然一体。刘涛一气呵成的演绎收获了观众及评委的一致好评。郑佩佩老师也夸赞道:“没想到我这个女儿唱得这么好,在我的心里,她已经赢了。”在最后的歌王争霸环节,刘涛对阵王祖蓝并以3分优势险胜王祖蓝,成为第一季《跨界歌王》的总冠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