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丹丹几个老公资料曝光 四段情史揭秘只与英达生孩子

来源: 腾讯 2016-08-22 15:15:37

  导读:宋丹丹出道多年在娱乐圈也很有成就,但是感情路却十分坎坷。很多人只知道宋丹丹与英达有过一次婚姻,但其实宋丹丹有四段情史,究竟宋丹丹有几个老公是谁,又有几个孩子呢?据悉,宋丹丹只与英达生下巴图一个儿子,早年一段婚姻没有生育,如今晚年找到幸福也过了生育的年级。

  360截图20160822151310984.jpg

  娱乐圈分分离离是常事,婚姻维持十五年以上可不容易,宋丹丹算是一个。7月28日,宋丹丹通过微博晒和老公赵玉吉幸福合影,透露称,和老公赵玉吉是在十七年前的今天两人认识的,并感恩生活。照片中的宋丹丹幸福写在脸上,老公在身后甜蜜依偎,非常的温馨,令人羡慕。

  宋丹丹与现任老公赵玉吉初次相识是在1997年的一个夏天,两人经人介绍相识,认识仅28天后就结婚了,婚后非常的恩爱。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