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毁容少女周岩照片流出 合肥毁容案真相少女现状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22 15:04:16

  导读:合肥少女周岩被毁容案曾震惊外界,近日毁容少女周岩拍摄写真照片,不少网友纷纷到期微博为她加油,5年前,16岁的周岩因为拒绝富二代同学的交往要求,被其浇汽油点燃导致毁容。究竟合肥少女毁容案真相是什么,被毁容少女周岩也接受采访回应现状。

360截图20160822145528828.jpg

  近日,合肥“毁容少女”周岩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唯美写真,虽然伤疤仍触目惊心,但神情却充满了自信与坚定。该组写真引发网友广泛关注。“我看到的不是伤疤,是一个女孩无与伦比的美丽”、“加油!为了爱你的亲人!”,网友纷纷留言为其加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