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宇春挑战钢管舞一脸禁欲 粉丝表示:太诱惑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1 23:18:52

  导读:娱乐圈为博眼球露肉的艺人数不甚数,而李宇春一向保守在圈内算是比较另类的。近日,李宇春的“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首站北京圆满落幕,李宇春在现场竟穿起牛仔短裤挑战钢管舞,全场为之沸腾。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宇春</a>.jpg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晚8点,李宇春2016“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首站北京正式开唱。当晚,Alessandro Michele、Alexander Wang两大国际设计师联手打造舞台造型、四大超模携手助阵、360度超豪华旋转舞台、国际顶级舞团乐手加盟,李宇春更是现场首度挑战“钢管舞”……惊喜满满的表演让全场为之沸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