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跨界歌王刘涛夺冠 全能女神用实力秒杀一切质疑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21 21:17:47

  导读:《跨界歌王》终于落幕,全能女神刘涛凭实力在群雄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后的王者。最后凭借一首经典的《女人花》秒杀之前网友的一切质疑。网友大赞:刘涛夺冠实至名归!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64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64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涛</a></a>2.jpg

  《跨界歌王》终于落下了帷幕。刘涛从第一期开始到最后的总决赛。很多人都说刘涛已经是《跨界歌王》的老油条。刘涛在《跨界歌王》舞台上的晋级之路也是充满着艰辛,个中滋味相信也只有刘涛一个人知道。上次《跨界歌王》半决赛赢了王凯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但是这次她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娱乐圈“大总攻”刘涛,在这个《跨界歌王》舞台上的第11次出场,在“段子薛”的帮助之下,在第一轮赢得观众支持票数最高的优势,随后两轮比赛中接连淘汰小沈阳、王祖蓝两位超级唱将,在一众强大的对手当中脱颖而出,最后凭借一首经典的《女人花》拿下了首届“跨界歌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