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传宁泽涛女友系祁倩 家庭背景曝光出生军人世家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0 20:59:01

  作为国家游泳运动员的宁泽涛凭借高颜值赚足了眼球,宁泽涛女朋友是谁也备受关注,网传宁泽涛女友系祁倩,这是真的吗?宁泽涛家庭背景此前也被曝光,据悉,宁泽涛的爷爷和外公都是军人,算是出生于军人世家。

宁泽涛.jpg

网传宁泽涛女友系祁倩 家庭背景曝光出生军人世家

    宁泽涛在喀山自由泳夺冠,成为热议人物,宁泽涛的个人资料家世也遭热搜,据悉,宁泽涛家世显赫。宁泽涛女朋友也备受关注,网传宁泽涛女朋友系祁倩,也有传系鲍语嫣,两人的亲密照也曝光,但宁泽涛妈曝祁倩系谣传,称对儿子未来找女友没什么具体要求,只要在事业上能帮到他。

    北京时间8月6日,在第16届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宁泽涛以47秒84夺得冠军,获得本人首枚世锦赛金牌,也创造了亚洲游泳的历史。这是亚洲选手第一次在该项目获得世界大赛金牌,宁泽涛完成了中国体育一项新的突破,他的夺冠堪比2004年雅典奥运的刘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