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的男朋友并非王昊 否认曾与陈晓谈恋爱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0 19:39:19

  作为人气花旦的赵丽颖感情生活备受网友关注,赵丽颖的男朋友是谁呢?此前,传赵丽颖的男朋友是王昊,这是不是真的呢?赵丽颖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和王昊只是朋友,并非男女关系,并称自己没有谈过恋爱,无疑是间接否认了陈晓的恋情。

赵丽颖的男朋友2.jpg

赵丽颖的男朋友并非王昊 否认曾与陈晓谈恋爱

    凤凰娱乐:你和杨紫是公认的演技不错的新演员,这次合作你觉得她是一个怎样的对手?

    赵丽颖:她是一个比较优秀的演员,性格也很可爱。

    凤凰娱乐:你们在剧组关系怎么样,外界都在关注你俩谁是这部剧的女一号?

    赵丽颖:我们挺好的。没有关注这个(番位之争),大家都是合作同一部戏,我们能够塑造好各自的角色、能够在一起合作,这都是缘分,这就挺好的,我们都很珍惜。

    凤凰娱乐:你似乎接了很多题材类似的戏?

    赵丽颖:他们没觉得我这个题材类似吧,有类似吗……

    凤凰娱乐:可能都类似玄幻吧,比如《花千骨》之后是《蜀山战纪》,现在又是《青云志》。

    赵丽颖:《花千骨》是仙侠,《蜀山战纪》是武侠,《诛仙》是仙侠,其实我只接了这两部。

    凤凰娱乐:你自己也挺想突破的?

    赵丽颖:对,就是一直在找不同的题材。

    凤凰娱乐:你挑选剧本和角色有什么标准吗?

    赵丽颖:主要还是看角色喜欢不喜欢,喜欢哪个就演哪个,没有标准,尽量接没有尝试过的角色。

    在很多观众眼中,赵丽颖似乎是朵才刚刚绽放不久的小花,但从2006年参加比赛拍广告,她就已经入行。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们这才惊觉,从路人甲到荧屏偶像,原来,她已经准备了十年之久。

    凤凰娱乐:你是2006年入行的,到现在刚刚好十年,有没有总结过自己的变化?

    赵丽颖:就是一直在进步,没有停滞不前。

    凤凰娱乐:你最早对表演产生兴趣是什么时候?

    赵丽颖:就是最早入行的时候,那时候开始有兴趣了。再小时候就是喜欢看电视剧,很憧憬自己能演。

    凤凰娱乐:小的时候梦想是什么?

    赵丽颖:你老问我小的时候干什么啊?我都这么大了你还问我小的时候,梦想就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凤凰娱乐:换个角度说吧,如果现在你不是在演戏,你觉得自己会在干嘛?

    赵丽颖:做梦吧,做梦演戏。

    凤凰娱乐:这十年的过程中,什么时候觉得自己出名了?

    赵丽颖:作品被大家熟知了,认识我的人能叫出我的名字,就是这种感觉。

    凤凰娱乐:大家还不认识你的这段时间,会不会觉得很困惑很焦虑?

    赵丽颖:不会,做什么事情都会有一个过程,必须要经历的。

    凤凰娱乐:从来没想过放弃吗,负面情绪从来没有吗?

    赵丽颖:没有放弃,没有想过放弃。

    凤凰娱乐:你是一个相信运气的人吗?

    赵丽颖:我觉得你自身够努力、够坚持,你的运气就自然而然会追随你。

    凤凰娱乐:一路走到现在这个位置,你觉得身边有贵人吗?

    赵丽颖:有很多贵人,每一个让我演戏的都是贵人。

    凤凰娱乐:我们都知道你不是表演科班出身,刚入行时候会觉得自卑吗?

    赵丽颖:没有,就是要学习的东西很多,都有一个学习的过程,要认清自己这个时候应该做什么。

    凤凰娱乐:入行时有想过会被这么多人喜欢吗?

    赵丽颖:没有想过,我哪儿能想那么远,我只知道做好眼前的事情,一点一点做好总会被看到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