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的男朋友并非王昊 否认曾与陈晓谈恋爱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0 19:39:19

  作为人气花旦的赵丽颖感情生活备受网友关注,赵丽颖的男朋友是谁呢?此前,传赵丽颖的男朋友是王昊,这是不是真的呢?赵丽颖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和王昊只是朋友,并非男女关系,并称自己没有谈过恋爱,无疑是间接否认了陈晓的恋情。

赵丽颖的男朋友.jpg

赵丽颖的男朋友并非王昊 否认曾与陈晓谈恋爱

    前的赵丽颖与荧幕上的灵动开朗的小骨有些差别,她话不多,不会其他明星套路般的自来熟,亦没有见招拆招的能力,甚至,还有些拘谨和难聊……这样的赵丽颖,不善言辞又足够真诚,她说:“我不自信,我挺自卑。”

    但,这有什么关系呢?我们等着你越来越强大,赵丽颖。

    《青云志》碧瑶一角争议颇多,选角期间一度传出由angelababy出演,最终赵丽颖获得这个角色,不料在临近播出时又闹出番位之争,杨紫赵丽颖粉丝就“谁是女一号”展开轰轰烈烈的争番之战。

    凤凰娱乐:花千骨塑造得很成功,会不会担心观众看到你其他角色会跳不出来?

    赵丽颖:不会,因为角色不一样。

    凤凰娱乐:小骨和碧瑶的不同点是什么?

    赵丽颖:一个叫碧瑶,一个叫小骨。性格也不一样,碧瑶是那种敢爱敢恨,又古灵精怪和刁蛮的,比较立体。

    凤凰娱乐:这次拍戏还和李易峰、杨紫、tfboys合作,整个剧组是什么样的氛围呢?

    赵丽颖:一些年轻人在一起还挺开心的。

    凤凰娱乐:跟TFBOYS三小只合作,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事?

    赵丽颖:跟他们拍得不是特别多,只有一场和易烊千玺的戏,他蛮乖蛮可爱的。

    凤凰娱乐:你喜欢他吗?

    赵丽颖:喜欢啊,他跳舞很好。

    凤凰娱乐:之前有没有关注过李易峰的表演?

    赵丽颖:看过他的戏,他很认真很专业,我觉得挺好的。

    凤凰娱乐:除了片场的工作外,你们私下会有一些互动吗?

    赵丽颖:私下不是很多,我那时候也在拍戏,他也有很多工作,能搭上的时间比较少,基本上见面都是在片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