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龙回应女友传闻 对象系夏露证据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0 18:55:11

  里约奥运会上,马龙比心令网友激动,不少网友猜测马龙比心是给女友看的。那么,马龙女友究竟是谁呢?网传马龙的女友系夏露,并曝光了马龙女友系夏露的证据,下面一起看看吧!

马龙2.jpg

马龙回应女友传闻 对象系夏露证据遭扒

    8月11日,马龙夺冠镜头比心。当日,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马龙以4比0战胜同胞张继科,获得金牌。11日直落四局横扫张继科,摘得奥运会男单金牌,成就世界乒坛第五个男子“大满贯”后,马龙说,没有想到这样的结果,只有自己“打疯了”才能取得胜利。对于外界猜测的夺冠之后心形手势献给谁,马龙的答案是:献给自己。真的是这样吗?

    马龙女友是谁?网传马龙与女友两人同吴皓及其女友还一起去了九寨沟,虽然夏露从未在上传过他和马龙两人的合影,但是不难发现,很多照片里都有马龙的影子。马龙还在九寨给夏露拍的照片,而夏露包上的帽子就是马龙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