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云龙女朋友疑为迪丽热巴 被曝曾追郑爽遭拒绝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9 20:57:32

  小鲜肉张云龙凭借高颜值高演技圈粉无数,不少网友好奇张云龙女朋友是谁,传张云龙女朋友系迪丽热巴,这是真的吗?张云龙与郑爽也合作过,张云龙还被曝追郑爽遭拒。不过,当事人并没有证实此事。

张云龙<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303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303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迪丽热巴</a></a>.jpg

张云龙女朋友疑为迪丽热巴 被曝曾追郑爽遭拒绝

    7月26日下午,中英电影节在伦敦举行,迪丽热巴张云龙携电影《傲慢与偏见》首度亮相,从流传出的照片来看,迪丽热巴一袭粉色印花薄纱长裙,仙气十足,美艳不可方物令人惊艳,而张云龙一身黑色西装精致有型,两人站在一起十分养眼,也是配一脸的节奏。两人在随后的颁奖典礼上,也斩获奖项,迪丽热巴拿下本届组委会最佳新人奖,张云龙获得组委会骑士精神奖。

    现在的迪丽热巴算是个炙手可热的人气小花,《古剑奇谭》里的小师妹崭露头角,《克拉恋人》女二出尽风头完爆唐嫣,现在也是新戏不断,刚刚结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又即将拍摄《漂亮的她》,而且迪丽热巴的演技也受到观众认可,想必以后发展也不会差。迪丽热巴与张云龙甚至还传出绯闻,二人被疑因戏生情,不过,当事人并没有回应此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