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紫家庭背景父母照片遭扒 圈中好友与张一山关系最好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9 16:49:13

  童星出生的杨紫演技颜值双在线,杨紫家庭背景父母是谁也引关注。据悉,杨紫家境殷实,从小就出道的杨紫圈中好友也众多,不过,杨紫与张一山关系最好,二人微博互动频繁,又是同班同学,张一山还自曝与杨紫太熟悉了所以成不了情侣。

杨紫张一山3.jpg

杨紫家庭背景父母照片遭扒 圈中好友与张一山关系最好

    杨紫是童星出身,从家有儿女就成为国人家喻户晓的人物,如今杨紫早已出落成亭亭玉立的性感美女。和其他两位剧中童星相比,杨紫的演艺之路比他们顺利多了。除了杨紫的外形条件以及演技出色之外,有网友爆料杨紫家境殷实,显赫家庭背景为她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但此传言并没有得到证实。但是杨紫的男朋友贺鹏据悉是煤老板之子,资产过亿。

   杨紫曾经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在马尔代夫海滩着比基尼的靓照,宣告自己告别童星时代,而且还在琼瑶大戏《花非花雾非雾》中大谈恋爱,人气暴涨。近日,就有人踢爆说:“此次度假可不是爸妈嘉奖女儿的暑假游,而是杨紫豪掷6位数孝敬父母,五星酒店总统套间、3个海岛的连轴游玩、以及所有购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