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继科自曝奥运后退役 否认有女友拒谈刘诗雯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9 14:27:45

  导读:中国乒乓球队拿下里约奥运四块金牌,队员张继科夺冠后在某直播平台直播,透露出想退役的消息,引发众多粉丝不舍,张继科在直播中与网友亲密互动,不仅透露自己腰伤想退役,而且否认女友传闻,面对网友询问刘诗雯和丁宁,张继科都避开话题不愿回答。

  360截图20160819142344921.jpg

  随队拿下奥运会乒乓球男团金牌之后,大满贯得主张继科今晚在某平台直播秀当中公开表示,自己已经准备退役。同时他爆出猛料,称马龙“应该已经有女朋友了”,一句“如果我和马龙都退役了,你们还看不看乒乓球啊?”更是契合了此前马龙暗示的自己也会结束职业生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