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叶璇力挺王宝强怒斥马蓉 曝两年前王宝强深夜找其喝酒

来源: 搜狐 2016-08-19 10:59:47

  导读: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引发网友热议,王宝强圈内众多好朋友也纷纷力挺王宝强,其中女星叶璇是圈内第一个力挺王宝强的明星,据悉叶璇王宝强曾经合作过电影关系十分要好,叶璇曾经爆料称王宝强在两年前深夜找自己喝酒,心情很不好,两人就跟“闺蜜”一样无话不谈。

  360截图20160819103212484.jpg

  叶璇是第一个在微博声援王宝强的女星。8月14日凌晨12点21分,王宝强在微博发布离婚声明,1点钟叶璇就转发该微博,并配文:“好兄弟,你终将幸福!”其实叶璇和王宝强是多年的好友,2012年叶璇做客《时尚健康》时便自爆闺中密友是王宝强。她解释说与王宝强的友情结缘于拍戏,后来也是因为王宝强才出演的《蔡李佛拳》,“我跟他家人都很熟,他儿子就是我干儿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