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里约奥运女子十米台揽金银 中国第一块奥运“00后金牌”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9 08:15:23

  导读:近日,里约奥运会女子十米台已经结束。而在精彩回放中可以看到,中国一名00后选手夺得金牌。而中国也在此项目揽金银,中国第一块奥运“00后金牌”,让人人激动不已。

00后金牌1.jpg

   8月19日,在奥运女子十米台跳水比赛中,中国年仅15岁的小将任茜夺得中国里约第20金。由于任茜出生于2001年,所以这也是中国的第一块奥运“00后金牌”。中国另一名小将司雅杰夺得银牌。

  任茜在半决赛时第二跳和第四跳曾发挥失误,本决赛仅排名第三。但到了决赛时,任茜这两跳发挥近乎完美。“其实跳之前是有些紧张的,”任茜笑容灿烂,“不过心态和半决赛时不一样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跳这么好。”记者戏称她“有如神助”,任茜笑得合不拢嘴。
 
  虽然年龄不大,但夺得金牌的任茜显得非常淡定,领奖台上的她笑容不多,取代而之的是一钟冠军的霸气。“其实我刚才在后台偷偷哭了,你没有看见。”任茜小声告诉记者,“还是非常激动的。”任茜来自于单亲家庭,夺冠后最想感谢的就是自己的妈妈,“特别感谢妈妈,她付出了很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