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学冬微博遭盗号 被微商盯上粉丝呼吁多发丑照

来源: 中国网 2016-08-19 01:15:36

  导读:日前陈学冬微博遭盗号发奇怪微博,还大批量的关注微商用户,看来陈学冬微博遭盗号是被做微商的给盯上了,目前已找回密码,粉丝呼吁应该多发丑照。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57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学冬</a>.jpg

陈学冬微博遭盗号 整容前后疑出柜与郭敬明恋情曝光

  凤凰娱乐讯 8月18日,陈学冬发布奇怪微博,称“往事俱忘却”,还关注了大批微商。随后他便在微博表示自己微博被盗了,并艾特小秘书希望找回密码。经过几次三番努力后,账号终于找回来了。陈学冬傲娇表示:“再盗的话!哼…我也没办法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