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继科直播曝马龙女朋友好事将近 夏露近照清纯系校花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9 00:28:32

  导读:中国乒乓球一直以稳稳的高水平获得奥运冠军,昨日,乒乓球界传奇人物张继科续腰伤夺冠后首次直播,张继科曝将退役还称马龙有女朋友,马龙女朋友再次上热搜传两人相恋8年,马龙与女朋友夏露好事将近,女友夏露近照曝光长相清纯系某大学校花。

QQ截图20160819002829.jpg

张继科直播曝马龙女朋友好事将近 夏露近照清纯系校花

马龙女朋友夏露私照清纯 被传曾系河海大学校花

北京时间8月18日,随队拿下奥运会乒乓球男团金牌之后,大满贯得主张继科今晚的直播得到了非常多粉丝的观看,张继科在直播当中更是爆出猛料,即自己已经准备退役:“我准备回去就退役了啊,先跟大家说一声哈,大家别激动。四年后东京奥运会真没想过,打不动了,太累了,我打不动,真去不了了,时间太长咋去啊?我现在该得到的成绩都得到了。”

 张继科同时爆料说,马龙“应该有女朋友了”,对于此前外界盛传的马龙暗示即将退役,张继科没有正面回应,但是他说出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如果我和马龙都退役了,你们还看不看乒乓球啊?”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