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张继科历任女友情史 和杨松洁刘诗雯丁宁接吻照遭扒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9 00:15:30

  导读:张继科在花椒直播间自曝与马龙将退役引关注,不过已经28岁的张继科情史也挺丰富,天涯曝张继科历任女友丰富情史,张继科与刘诗雯曾谈了6年恋爱,分手后与丁宁关系要好,不过有网友爆料,其实张继科真正的女友是杨松洁。曾经自曝理想型是谢娜的张继科,到底现任女友是谁呢?张继科和丁宁接吻照遭扒。

QQ截图20160819001647.jpg

张继科历任女友丰富情史 和杨松洁刘诗雯丁宁接吻照遭扒

 本届奥运会,张继科虽然失去了乒乓男单金牌,但是他还是夺得了奥运会乒乓球男团金牌。今天,他在某平台直播,直播过程中,张继科说自己已经准备退役,除了他自己退役,他在直播中说道:“如果我和马龙都退役了,你们还看不看乒乓球?”这也暗示马龙了也会退役。

  作为乒坛本届奥运会,张继科虽然失去了乒乓男单金牌,但是他还是夺得了奥运会乒乓球男团金牌。今天,他在某平台直播,直播过程中,张继科说自己已经准备退役,除了他自己退役,他在直播中说道:“如果我和马龙都退役了,你们还看不看乒乓球?”这也暗示马龙了也会退役。潜力股,张继科在事业上获得成功的同时,在个人问题上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不少人纷纷猜测他是否已经在交往女友,之前,外界都在猜张继科“绯闻女友”是刘诗雯,还有人猜测张继科的“绯闻女友”是丁宁。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