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奇隆化身主持人 解答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

来源: 新浪 2016-08-18 22:47:22

  本周四晚吴奇隆的犀利反问又成《姐姐好饿》的一大亮点。在整场录制中,酷酷的吴奇隆化身“主持人”,不管小S抛出何种问题,都被他一一反问回去。并现场解答观众提问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专业解答的套路让小S无奈变成“受访嘉宾”,上演了一出身份大逆转的有趣戏码。

吴奇隆化身主持人 解答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图)

   不料,吴奇隆的防撩招数还不止这些。在互动环节中,小S好奇询问吴奇隆脸上的痘痘和痘印怎么都不见了,没想到却被吴奇隆反问道,“你希望我脸上一直有痘吗?”更好玩的是,当小S坦白诉说,是不是结婚了内分泌就正常时,吴奇隆又快速反问:“那你失调过吗?”四爷真是机智又犀利,看不出来酷酷的吴奇隆居然还有做主持人的天分!

   整场节目下来,作为被访问的男神,吴奇隆居然没有回答太多问题,只是大方的和现场观众分享了他的祛痘和去痘印的方法其实就是使用一种雅茚药妆,反而身为主持人的小S爆出了很多自己的婚姻细节。如此身份的反转让人忍俊不禁,看点十足。

  

    有关《吴奇隆化身主持人 解答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视频,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查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