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奇隆化身主持人 解答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

来源: 新浪 2016-08-18 22:47:22

  本周四晚吴奇隆的犀利反问又成《姐姐好饿》的一大亮点。在整场录制中,酷酷的吴奇隆化身“主持人”,不管小S抛出何种问题,都被他一一反问回去。并现场解答观众提问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专业解答的套路让小S无奈变成“受访嘉宾”,上演了一出身份大逆转的有趣戏码。

吴奇隆化身主持人 解答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

   新浪娱乐讯 本周四晚吴奇隆的犀利反问又成《姐姐好饿》的一大亮点。在整场录制中,酷酷的吴奇隆化身“主持人”,不管小S抛出何种问题,都被他一一反问回去。并现场解答观众提问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专业解答的套路让小S无奈变成“受访嘉宾”,上演了一出身份大逆转的有趣戏码。

   《姐姐好饿》的点击量之所以一直居高不下,除了综艺女王小S本身的魅力外,各男神层出不穷、花样百出的防S妙招也是重要原因之一。 本期男神吴奇隆显然是有备而来,婚后的他不但脸上的痘痘和痘印全无,干净的皮肤还特意穿三层衣服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甚至直接拿刀挡在自己和小S之间,以防止小S对自己上下其手。看到喜欢的“四爷”如此严防自己,小S有些哭笑不得,大叫“你有那么怕我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