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昕恋情曝光 女朋友系姚彦二人亲密照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8 15:35:48

  乒乓球运动员许昕恋情曝光,女朋友也是中国乒乓球运动运。据悉,许昕女朋友名叫姚彦。这次奥运会姚彦也跟着许昕来到了里约。许昕赛后还亲吻了姚彦,二人交往长达7年。

许昕女朋友2.jpg

许昕恋情曝光 女朋友系姚彦二人亲密照遭扒

    北京时间8月18日,中国男团在里约奥运会男乒团体决赛中以3-1战胜日本队,成功卫冕该项目的金牌。在决赛中,担任第二单打的许昕在决胜局以10-7领先的情况下被水谷隼连扳5分逆转,但后来他迅速调整心态投入与张继科搭档的第三局比赛,赢下了关键一局。最后,新科男单冠军马龙以3-0完胜日本小将,中国男队再次登上了最高领奖台。

    而赛后,许昕和女友的恋情也正式公开了!她就是著名乒乓球运动员姚彦,她2002年加入上海市乒乓球队,三年后入选国家二队,2006年10月进入国家一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