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龙女朋友夏露私照清纯 被传曾系河海大学校花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8 15:18:20

  近日,乒乓球运动员女朋友相继上热搜,马龙女朋友也曝光,传马龙女朋友系夏露,夏露私照也遭扒。剧知情人士表示,夏露曾是河海大学的校花,10年本科毕业,目前在某银行工作。

马龙女朋友.jpg

马龙女朋友夏露私照清纯 被传曾系河海大学校花

     8月11日,马龙夺冠镜头比心。当日,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马龙以4比0战胜同胞张继科,获得金牌。11日直落四局横扫张继科,摘得奥运会男单金牌,成就世界乒坛第五个男子“大满贯”后,马龙说,没有想到这样的结果,只有自己“打疯了”才能取得胜利。对于外界猜测的夺冠之后心形手势献给谁,马龙的答案是:献给自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