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丹约战李宗伟 12年交手36次称里约奥运会是约定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8 14:12:32

  导语: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半决赛,中国的两位强将林丹李宗伟将再次约战,两位33岁的对手都表示不服老,在12年交手36次之后,2人相约里约奥运会决一胜负,这也是2位强者的约定。

1.jpg

   里约奥运羽球男单四分之一决赛,林丹和李宗伟战胜各自对手,当地时间19日上午,半决赛将再次上演林李大战!中国羽毛球旗帜性人物林丹和马来西亚国宝级名将李宗伟的第37次交手即将在里约中心上演。与北京和伦敦奥运会决赛中上演巅峰对决不同,在里约赛场上,他们在半决赛中就早早相遇。

  李宗伟“老”了。33岁的他在接受采访时,脸上仍旧不带任何表情。但透过灼人的眼神和只言片语中,仍能读出他的渴望。历经多年坎坷后积蓄的巨大力量,和他一起来到了里约。林丹也“老”了。32岁的他依旧强大,但已然不再是中国羽毛球队的一号男单,成绩册上也出现越来越多的红叉。然而“年迈”的狮子王不愿放弃最后一次在山巅傲视群雄的机会,即便已经是前无古人的传奇。就这样,里约奥运头号种子李宗伟和三号种子林丹,再一次狭路相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