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怡宁打哭福原爱 退役不打球竟因找不到对手出不了汗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8 13:16:17

  虽然张怡宁已经退役多年,但张怡宁打哭福原爱事件以及传说至今都没有被张怡宁遗忘。张怡宁打哭福原爱也因里约奥运会女子单打成为热议话题。不少网友调侃“流水的魔王铁打的爱酱”。张怡宁退役令网友惋惜,不过张怡宁退役原因却笑哭网友,竟是找不到对手出不了汗。

福原爱.jpg

134451224086606.jpg

张怡宁打哭福原爱 退役不打球竟因找不到对手出不了汗

    据悉,在08奥运会乒乓球女单第4轮上,张怡宁vs福原爱

    视频第11分30秒,此时比赛第二局,张怡宁没留神9比0领先,果断演技低劣的让了两个球,比分变成9比2。之后一波流将福原爱带走。11比2。大魔王对小爱是很好,虽人跟她打基本零蛋,跟小爱,总会让几分。

    网友爆料:好像有一次和福原爱比赛完了,教练对张魔王说: 你咋不让几个。 张魔王说: 我让了啊。 教练说: 你应该这么这么让。 魔王说: 这么打我怕她接不着。 具体忘了,囧的是这段被人拍下来了,网上一搜一大片。最近,有些人完美避开所有热门全民爱豆,避开了宋仲基宋慧乔剧中甜蜜虐狗,更是避开了狐狸撩妹,没想到却最终入了大魔王张怡宁的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