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离婚上bbc首页 外媒引用武大郎潘金莲的故事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8 11:20:23

  导语:王宝强因为这次离婚事件火了,不但国内人尽皆知,连bbc首页上都报道了此次事件,并且外媒还引用武大郎和潘金莲的悲剧故事,告知大家婚姻需要2个门当户对才可以正常维系。

1.jpg

  月16日,英国BBC网站发布长文分析了王宝强离婚事件在中国社交网络引起巨大反响的原因,王宝强离婚事件在中国媒体中间持续发酵的同时,也引起了国外媒体的关注。

  该报道指出,中国人们对于奥运的关注似乎都在上周末被转移了。全中国的人民现在都在讨论这位王宝强的离婚事件。一个中国演员与妻子离婚了,女方的“出轨”消息令整个社交网络疯狂,这个话题已经引起了超过50亿的关注人次。
视频:马蓉方反咬王宝强出轨曝证据 账户有190万

  到底有多少人在讨论这个话题?

  这个离婚话题迅速上升为中国热议话题的榜首。根据新浪微博的官方统计,话题#王宝强离婚#已经有超过50亿的阅读量。与人口13亿多的中国人口相比,还是一个相当惊人的数字。很显然,很多用户浏览这一话题不止一次,这也占据了话题浏览量的一部分。但即使考虑到这一层原因,能够引起如此高度关注、在中国社交网络也属于爆款话题。

  他们到底在争论什么?

  中国的大部分网民似乎都站在王宝强这一边,#宝宝不哭#这一话题在两人的离婚新闻曝光后也迅速传播开来。根据新浪微博目前的统计结果,47%的网民将离婚过错归于马蓉方,认为是她毁掉了自己的家庭,甚至有人将马蓉的个人家庭住址等信息上传至网络。“王宝强是个从农村出来辛苦打拼的奋斗者,她欺骗了一个老实的男人,我讨厌这样的人。”微博上有不少评论这样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