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54万农村豪宅曝光 装修奢华坦言系为孝顺父母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8 11:13:17

  近日,王宝强事件持续发酵,知情人称王宝强已身无分文,不过,王宝强54万农村豪宅曝光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据悉,王宝强54万农村豪宅装修比较奢华,曾有人还认为王宝强是挥金如土,不过,王宝强称这是为了孝顺父母用的。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农村豪宅.jpg

王宝强54万农村豪宅曝光 装修奢华坦言系为孝顺父母

    王宝强用54万在家乡建了一座“豪宅”;有人说,王宝强孝顺父母、挥金如土毫不心疼。成名前全家每月花费100元,成名后一天买菜就用掉100元。

    有记者问到网上流传他花54万为父母在河北邢台农村老家建豪宅的事,王宝强也给予回应,他直言“为父母盖房子是天经地义的事,没有必要再拿出来说,孝敬父母也没什么错,努力工作不就是为了让家人生活得更好吗?”王宝强也反驳了“成名后就不回老家看父母”的传言,“每年秋收的时候我都会抽空回去,空了的话,也会让父母来北京住几天。”对于自己的家乡,王宝强也表达了特别的感情,“承蒙家乡领导的厚爱,各级领导对我家也很关心,有需要的地方,我都会赶回家去捧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