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家佳和王传君私下关系曝光 老公于岩身家背景惊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8 10:54:52

  邓家佳和王传君在《爱情公寓》中饰演情侣,现实中邓家佳和王传君私下关系如何呢?邓家佳老公于岩系某品牌创始人,据悉,二人相恋十多年。邓家佳与老公是在一次聚会上认识的,二人在14年已经结婚。

邓家佳和.jpg

邓家佳和王传君私下关系曝光 老公于岩身家背景惊人

    因在《爱情公寓》里成功塑造“小姨妈”唐悠悠而成名的女演员邓家佳14年在澳大利亚举行了婚礼,与相恋十年的圈外男友成婚。邓家佳发微博公布喜讯:“相爱十年,感谢你陪我走向人生新的阶段”,随后《爱情公寓》中扮演 小姨妈 的恋人“关谷”的王传君转发了微博并祝福:“感谢新郎这些年的支持!我们北京见。邓家佳幸福到永远。”

    从曝光的婚纱照来看,两人以清新田园风为主,邓家佳(微博)依偎在骑着脚踏车的新郎身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据了解,整个婚礼的选景、布置皆由两人亲自设计,在澳大利亚举办婚礼是因为新郎曾在澳大利亚留学,两人留下美好回忆,同时也是两人爱的见证。据悉,两人是在朋友聚会上认识的,一见钟情,新郎是某品牌的创始人。两人相恋十年,感情路却着实不容易,其中五年异地恋,两人仅靠邮件和电话联络感情。邓家佳曾在参加《非常静距离》时表示男友是个非常浪漫的人,最浪漫的事是有一次自己在逛街的时候,看到一个戒指非常喜欢,可是自己的男友并没有任何的表示。没想到,邓家佳和男友去度假的时候,在海底潜水的时候邓家佳就看到她喜欢的戒指浪漫地出现在海底。相恋七年的七夕节,邓家佳的男友又给了她浪漫的惊喜,粉色的花被拼成了一个心字形,邓家佳也表示:“七年了,还是那么浪漫,谢谢亲爱的”。在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礼上,获得最佳女配角的邓家佳在获奖感言中也不忘表达对男友的爱。如今,两人终于开花结果,邓家佳事业爱情双丰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