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家佳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删微博疑与老公婚姻亮红灯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8 09:35:32

  近日,邓家佳删微博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纷纷猜测邓家佳删微博的原因,疑与老公感情出现了问题。有人说邓家佳长相变化很大,邓家佳整容前后照片也被曝光,不少网友怀疑邓家佳整容了,其五官明显变得精致了很多。

邓家佳.jpg

邓家佳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删微博疑与老公婚姻亮红灯

    现在的邓家佳完全是一个标准的小V字脸了,从这个邓家佳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就可以看得出,邓家佳的确是整容了,整得还是很明显的。从邓家佳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也可以看得出,以前邓家佳的五官显得很粗造的样子,现在邓家佳就是一个精致的美女。

    关于《邓家佳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删微博疑与老公婚姻亮红灯》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