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家佳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删微博疑与老公婚姻亮红灯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8 09:35:32

  近日,邓家佳删微博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纷纷猜测邓家佳删微博的原因,疑与老公感情出现了问题。有人说邓家佳长相变化很大,邓家佳整容前后照片也被曝光,不少网友怀疑邓家佳整容了,其五官明显变得精致了很多。

邓家佳清微博.jpg

邓家佳清微博取消关注 被疑与老公婚姻亮红灯

    近日有网友发现,之前出演《爱情公寓》并获得金鸡与百花女配角的女演员邓家佳清空微博,惹得众网友一头雾水,纷纷猜测,留言称:“是要退出了吗?”“难道是感情出了问题?”

    邓家佳在《爱情公寓》的表现,可谓是圈粉无数,而且她除了演戏,还经营着自己的火锅店,生意也非常的火爆。并因此荣获2015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品牌贡献榜2015年度广告代言价值明星”和“2015年度正能量传播大使”两大奖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