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里约奥运孙亚楠摔跤摘铜视频曝光 其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18 09:20:42

  导读:据悉,里约奥运会进行的如火如荼。近日,孙亚楠在女子自由式摔跤48公斤级铜牌争夺战中摔跤摘铜。网友大惊,摔跤视频曝光疯传。其个人资料介绍,现如今年仅23岁。

孙亚楠摔跤摘铜1.jpg

   年仅23岁的孙亚楠17日晚在女子自由式摔跤48公斤级铜牌争夺战中,仅用54秒就结束战斗,为中国队夺得本届奥运会摔跤比赛的首枚奖牌。日本队32岁的老将伊调馨则在女子自由式58公斤级决赛中实现逆转,创四夺奥运金牌的传奇。

  里约奥运会摔跤项目17日展开女子组比赛,当天共决出了女子自由式48公斤、58公斤、69公斤三个级别的冠军。中国选手孙亚楠参加48公斤级比赛,周凤参加69公斤级比赛,两人都具备冲击奖牌的实力。23岁的孙亚楠闯入半决赛后,遗憾地负于曾三夺世锦赛冠军的日本名将登坂绘莉。不过,孙亚楠在铜牌争夺战中发挥。赛前一度被看好的周凤首轮意外遭到淘汰。这位辽宁姑娘曾夺得去年世锦赛银牌,今年初的里约测试赛冠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