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丹险胜晋级四强 VS李宗伟里约奥运羽毛球比赛时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8-18 00:26:34

  导读:2016年里约奥运会在女乒乓球上女乒9人领奖,而在昨晚羽毛球中林丹险胜晋级四强进入半决赛,林丹VS李宗伟对战,林丹里约奥运会比赛时间曝光。

QQ截图20160818001805.jpg 

林丹险胜晋级四强 VS李宗伟里约羽毛球比赛时间

林丹和斯里坎斯此前在世界羽联赛事交锋3次,林丹2胜1负占优。最近一次是2014年中国公开赛决赛,林丹0比2负于斯里坎斯。淘汰赛首轮,斯里坎斯淘汰了丹麦的约根森,他的实力不容小视。很有意思的是,斯里坎斯的偶像有一个就是林丹。

 开赛后林丹打得很从容,斯里坎斯则明显有些紧张,他打得很拘谨,在场上失误不断,林丹首局取得12比1的梦幻开局。之后的比赛斯里坎斯虽追回几分,但林丹牢牢控制局势,随着斯里坎斯头顶杀斜线出界,21比6,林丹轻松赢下首局。

  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角逐,林丹凭借实力和经验在决胜局后来居上,他经过1小时8分钟的苦战以2比1(21比6、11比21、21比18)险胜印度的斯里坎斯进入四强。林丹在半决赛里将与老对手李宗伟交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