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别离结局曝光 方圆童文洁离婚后再复婚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7 20:48:06

  电视剧《小别离》开播收视率飙升,小别离结局是什么、方圆童文洁离婚了吗成为热搜。剧里面,黄磊饰演的方圆和海清饰演的童文洁,为了孩子的教育问题经常吵架,开头曲有个片段两人签离婚协议,难道两人真的离婚了?

1471331003932965.jpg

    8月15日,电视剧《小别离》登陆北京卫视、浙江卫视和观众见面。海清和黄磊这对师徒首次搭档出演夫妻,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小别离》人物角色介绍:

    男主角方圆(黄磊饰):童文洁的丈夫。负责做饭、接送女儿上学和包揽一切家务,称呼妻子“老佛爷”。在妻子为成绩跟女儿吵架时,方圆还得充当“灭火器”,妙语连珠地哄老婆开心,堪称段子手。  

    女主角童文洁(海清饰):方圆的妻子,标准的女强人,精力全都扑在事业和女儿身上,心情好的时候赏丈夫一个吻,心情不好的时候整个家都乌云密布。为了让女儿考上重点高中,看管的更加严格,对分数异常敏感,下降0.5分都会引起一场家庭内部的暴风雨。  

关键词:小别离结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