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百何再发身被赞视频外泄 整容前后照片遭扒(图)

来源: 新浪 2016-08-17 20:14:24

  上周六晚,国内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半决赛下半场在北京卫视播出,备受瞩目的白百何再度惊艳开嗓,再发身被赞。飙升的关注度与讨论数一度抢过奥运的风头。随后,有网友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发现了白百何再发身被赞视频,并看到其整容前后的照片简直判如两人。

白百何再发身被赞视频外泄 整容前后照片遭扒(图)

   新浪娱乐8月17日讯 上周六晚,国内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半决赛下半场在北京卫视播出,备受瞩目的白百何再度惊艳开嗓,再发身被赞。飙升的关注度与讨论数一度抢过奥运的风头。随后,有网友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发现了白百何再发身被赞视频,并看到其整容前后的照片简直判如两人。

   据悉,此次登台,白百何特别挑选了一首老公陈羽凡的《难道》演绎,不仅再度俘获无数观众的心,更是被高晓松盛赞像“小野丽莎”。已经等待太久的网友们纷纷表示“有颜又会演还能靠声音吃饭,果然是要抢老公饭碗啦!”“白百何从此你有一个新名字,叫‘小野百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