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温碧霞收男粉丝名表 驻颜有方似少女网友跪求保养秘方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8-17 18:28:10

  导读:近日,温碧霞出席《点五步》首映礼时自曝收男粉丝70万名表,网友大呼:真壕!当日,温碧霞一袭红裙现身,驻颜有方似少女,令人羡慕不已,不少网友纷纷跪求保养秘方。

温碧霞收粉丝名表.jpg

温碧霞收男粉丝名表 驻颜有方似少女网友跪求保养秘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温碧霞与林敏聪等,前晚出席电影《点五步》首映礼。上月30号生日的温碧霞,表示到北京出席广告活动时有惊喜生日派对,事后拆礼物发现有男粉丝送了价值70万的名表给她,不过她宁愿将钱用来做善事及建学校,况且丈夫也会买珠宝给她,但自己只戴过一、两次觉得很浪费,所以做善事最好。她又表示是第一次见该男粉丝,感觉对方较稳重,丈夫不会因此吃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