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知名网红被毁容 透明feeling背景遭人肉疑勾搭富二代

来源: 搜狐 2016-08-17 16:26:52

  导语:近日,一深圳知名网红被毁容,随后微博网红透明feeling背景遭人肉,因其出车祸时所乘坐的车辆是宝马,被网友质疑勾搭富二代。

知名网红被毁容.jpg

知名网红被毁容 透明feeling背景遭人肉疑勾搭富二代

    深圳一女子七夕与刚认识的朋友相约酒吧喝酒,之后几人乘坐其中一人的宝马车换场地,不料车开出没多久便发生车祸,车上5人均有不同程度受伤,女子受伤严重进了手术室,声带完全变了,面临毁容。

  事发后,涉嫌酒驾的肇事宝马司机找人顶包,并请求私了,却一直拖延赔偿。深圳交警8月16日通报已经抓获肇事司机和顶包者,初步查明顶包事实。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8月15日晚21时许,深圳交警转载了女子的自述,并表示:“放心,一定会让大家看到公平、正义!已初步查明,是顶包!正在进一步调查!”对于此次事件的调查,深圳交警表示会全程直播。

  8月16日11时许,深圳交警通报了肇事者,并贴出照片。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处理中。图为当晚肇事司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