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鱼死网破!马蓉再爆料 杨慧起诉离婚宋喆财产被冻结

来源: 腾讯 2016-08-17 16:22:13

  导读:王宝强马蓉的离婚纠纷,随着事件的不断发酵,牵扯到的人越来月多。所有的人都是一副“鱼死网破”的姿态。今日马蓉爆料王宝强出轨有小三,而宋喆老婆杨慧也已经起诉离婚并且要求冻结前夫宋喆的财产。(应该还有后续)

马蓉曝<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出轨铁证.jpg

    腾讯娱乐 北京时间8月17日报道 今天一早,马蓉方面爆料称王宝强有外遇,并登出该女子照片和姓氏等具体情况。此举是否也涉嫌侵权?王宝强是否会以侵权之诉回击?

    记者通过王宝强身边人士了解到,王宝强暂时不对此予以回应,理由是这些所谓爆料“没有价值”,同时王宝强方面会按部就班准备接下来的诉讼等事宜。


     爆料一:王宝强有小三

     知情人爆料称,王宝强在去年10月某明星的婚礼上,认识了成都某餐厅23岁的女老板,后来,此人成为王宝强的情人。该女子曾于今年五月前往王宝强新片片场探班。情人节当天,王宝强并没有陪老婆孩子,而是在给成都的小情人“发红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