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爸爸妈妈身份被扒 马阳卫称是王宝强先对不起其女儿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7 16:16:10

  王宝强离婚事件持续发酵,马蓉爸爸妈妈是谁、身份也被扒了出来。据悉,马蓉的爸爸名叫马阳卫是当地村支书,而其妈妈则是普通农民。面对网上的炮轰,马阳卫力挺女儿清白称是王宝强先对不起蓉蓉。并表示自己手里有惊爆的消息,足以毁了王宝强一生。

1471331003932965.jpg

    马蓉嫁给王宝强名利双收,生了2个孩子后还玩出轨是为何?网友称马蓉从一个普通大学生到如今的公司总裁却不知足,更有网友曝光马蓉个人资料,出身农村的马蓉家庭背景一般,据爆料称,马蓉父亲系当地的村支书,嫁给王宝强后,马蓉一家的生活水平也越来越好。

    在经历了一天的“腥风血雨”般的报道后,马蓉的父亲终于站出来对于两人的事情进行回应,并且一连发出了长篇文章对于宝强和马蓉的过往进行说明,很多事情说的都很细节,看完我只能觉得这一家人真的是太奇葩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