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快手微博直播抓宋喆 当场捉奸马蓉惊慌失措欲遮羞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7 16:02:12

  导读:今日凌晨,微博好友快手发出直播视频,连夜坐飞机出发抓宋喆,更有网友扒出马蓉宋喆被捉奸现场的视频,纷纷叫喊抓住宋喆后要暴打一顿,如今抓宋喆事件进展如何呢?

宋喆4.jpg

快手微博直播抓宋喆 当场捉奸马蓉惊慌失措欲遮羞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事件在网上闹到沸沸扬扬。近日,有一名自称是王宝强的粉丝竟连夜出发坐飞机去大连抓宋喆,并在微博上直播整个过程。

  这位男粉丝自称一直很喜欢王宝强的电影,觉得马蓉和宋喆的做法太过份了,于是在自称获得内部消息“宋喆就在大连”后,这位男粉丝连夜买了机票立即动身,奔赴大连去抓人。目前已在大连找了一天,截至发稿时,尚未找到宋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