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马蓉养小鬼宋喆诅咒 王宝强车祸被疑系马蓉下蛊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08-17 15:37:06

  导读:王宝强离婚事件越来越玄乎,近日,竟然有网友曝料称马蓉养小鬼,宋喆烧黄纸诅咒,王宝强两次车祸也被怀疑是被马蓉下蛊,不过目前此说法还未得到任何证明。

王宝强车祸1.jpg

网曝马蓉养小鬼宋喆诅咒 王宝强车祸被疑系马蓉下蛊

    网友细扒王宝强车祸事件,疑惑马蓉爸爸不出来说些什么?细心网友发现, 王宝强13年和15年发生两次车祸都没死, 15年是他弟妹死了,两次车祸老婆和经纪人都不在车上 。除了宝宝的经纪人知道宝宝的工作安排谁还知道,宝宝要是当时出事了你也不用离婚分财产了!直接他妈继承遗产了!狼子野心要命也要钱!细思极恐!

    王宝强发生车祸时,第二天各大媒体头条都是他车祸的新闻。结果他老婆在20小时以后,靠着刷微博才知道丈夫与死神擦肩的事,这还是一个称职的妻子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