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女排战胜巴西晋级四强 3比2惊险逆袭卫冕冠军

来源: 腾讯 2016-08-17 15:21:37

  导读:中国队在里约的奥运会连连失利,开赛以来几项夺金期望最高的都遗憾落败失去金牌。昨晚,中国女排奇迹般地大爆发。在郎平的率领下,她们在小马拉卡纳体育馆3:2逆袭卫冕冠军、东道主巴西队,晋级里约奥运会女排半决赛。

中国女排取胜巴西2.jpg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徐征)开赛以来迟迟找不到最佳状态的中国女排16日晚奇迹般地大爆发。在郎平的率领下,她们在小马拉卡纳体育馆3:2逆袭卫冕冠军、东道主巴西队,晋级里约奥运会女排半决赛。

    面对小组赛5战全胜列A组第一、曾经连夺北京和伦敦两届奥运会冠军的巴西队,小组赛阶段2胜3负仅列B组第四、状态低迷的中国队以15:25、25:23、25:22、22:25和15:13取胜。在18日的半决赛中,她们将迎战曾在小组赛首战击败自己的荷兰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