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用什么护肤品 上快本自曝保鲜秘籍分享紧肤面膜什么牌子好

来源: 搜狐 2016-08-17 15:01:55

  虽然如今娱乐圈的“鲜肉界”已经被杨洋、吴磊、刘浩然这些90后、00后占据了,但要比嫩,29岁的李易峰保养有道,依然还是一枚“小鲜肉”。李易峰曾上快本自曝保鲜秘籍,现场分享自己随身携带的某品牌的紧肤面膜,遭到网友疯狂搜索。

BULTNRH300AJ0003_副本.jpg

    近日,李易峰曝光了一组为杂志拍摄的初秋时尚大片。李易峰身穿黑色质感外衣,在质朴场景的搭配下,简单低调却尽显绅士风度。本就深邃的五官更显得眉宇之间英气十足,冷峻淡定的神情使他平添一份轻熟男神独有的优雅与从容。网友纷纷留言直呼“峰峰好帅”,“峰峰我要嫁给你”。

    2014年,一部《古剑奇谭》让李易峰成为国民男神,今年暑期,《诛仙青云志》播出更是引来网友舔屏不断!29岁的李易峰保养有道,依然还是一枚“小鲜肉”。李易峰曾上快本自曝保鲜秘籍,现场分享自己随身携带的某品牌的紧肤面膜,遭到网友疯狂搜索。

关键词:李易峰面膜
精彩资讯
Ent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Luxury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Beauty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Fashion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Ent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Luxury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Beauty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Fashion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