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晓东张柏芝分手原因曝光 疑女方玩心太重劈腿黎明

来源: 搜狐 2016-08-17 14:15:52

   导读:陈晓东和张柏芝早前被誉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两人轰轰烈烈的爱情曾被人们熟知,可爱情再甜蜜也难逃分手的事实,两人分手原因曝光疑为女方玩心太重,最重要的是劈腿黎明。

陈晓东张柏芝分手原因.jpg

陈晓东张柏芝分手原因曝光 疑女方玩心太重劈腿黎明

    原因一,陈晓东张柏芝工作繁忙,聚少离多感情有变;

    原因二,陈晓东不满张柏芝夜晚经常去夜店等复杂的地方玩乐;

    原因三,张柏芝与黎明合演《情迷大话王》时传出绯闻,张柏芝更与黎明到卡拉OK玩乐一整晚,令陈晓东大为不满。但由于陈晓东与张柏芝传出分手后,两人的心情皆没多大变化,令传媒怀疑陈晓东与张柏芝其实并没有分手,只是陈晓东想将感情低调化,发展为地下情。因为在两人分手后,在传媒面前均没亲口说出“分手”儿子,且记者问及陈晓东的问题时张柏芝还是一面甜笑,而且张柏芝手上还带着陈晓东送给她的手链。

 

    关于《陈晓东张柏芝分手原因曝光 疑女方玩心太重曾劈腿》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