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出轨事件最新进展 王宝强握有马蓉宋喆出轨视频

来源: 网易 2016-08-17 13:58:43

  导读:王宝强妻子马蓉出轨事件出现反转,马蓉起诉王宝强损害其名誉权,并且曝王宝强出轨90后女子,而且辩解自己与宋喆并没有出轨,但是其爆料却引发众多网友质疑。据悉,王宝强起诉离婚称有马蓉宋喆的出轨视频证据,看来这个离婚官司不会那么容易打完。

360截图20160815155809421.jpg

  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事件引起了各方高度关注。早前有消息称王宝强在发声明当天才知道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染,也有消息说是声发明人前三天才知道。但是,王宝强早前录制节目《熟悉的味道》时,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却道出了另一些情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