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王宝强刘姓女子微信截图 看电影七夕发红包被疑出轨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7 11:24:36

  马蓉出大招了,曝王宝强与刘姓女子微信截图,从王宝强刘姓女子微信截图可以看出,如果微信中男子是王宝强,二人也只是看电影,七夕发红包而已,并不能证实王宝强是先出轨。不少网友依旧力挺王宝强,称马蓉欺负老实人。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出轨证据2.jpg

曝王宝强刘姓女子微信截图 看电影七夕发红包被疑先出轨

    8月16日,马蓉委托律师递交诉状,诉称王宝强的离婚声明侵犯了其名誉权,要求王宝强赔礼道歉。知情人称马蓉本人曾向自己表明与宋喆没有不正当关系。“这些都是子虚乌有的事情,所以她才会以侵害名誉权为由,把王宝强告上法庭。”

    马蓉方还爆出了王宝强先出轨的证据,一系列微信截图曝光,从微信截图上可以看出,男子与刘姓女子确实有一点暧昧的关系。一起看电影,帮忙买票,但是却不能证实微信的男子是不是王宝强。从照片上看,男子的确有些像王宝强,带着口罩,但是却不能证明其是王宝强,毕竟相似的人很多。

    知情人告诉记者,选宋喆做经纪人是王宝强的决定,马蓉与宋喆是也是因王宝强相识:“王宝强工作室成立于2012年,那个时候她才通过王宝强与其认识。”为何等了两天才爆料?知情人给出的理由是,马蓉为了不想让孩子受到伤害,所以选择沉默,后来“看到舆论一边倒,所以现在要发声”。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