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德普达成离婚协议 双方私下保密疑另有隐情

来源: 搜狐 2016-08-17 10:45:51

  导读:据报道,约翰尼-德普与Amber Heard达成离婚协议,德普将支付对方700万美元的赡养费,Amber称对方并无家暴,但有知情人爆料,双方私底下还签订了保密协议,似乎离婚事件另有隐情。

德普.jpg

德普达成离婚协议 双方私下保密疑另有隐情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外媒报道,约翰尼-德普与Amber Heard达成离婚协议,Amber撤销了对德普家庭暴力的指控,两人正式庭外和解。明天就要举行听证会,然而今天双方联合发表声明,达成离婚协议,协议里,德普将支付Amber约700万美元的赡养费,声明中称俩人的关系充满了强烈的激情,也时有波动,但为爱情所约束。从没有过身体或精神上伤害彼此的意图,Amber对德普的未来抱以美好的祝福,Amber也会从赡养费中捐出部分给慈善机构。据悉,双方还有一个保密协议,并不会泄露公布,而离婚协议必须由法官签署才能生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