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喆老婆杨慧照片曝光 掌握马蓉开房记录通知王宝强捉奸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7 10:26:50

  导语:宋喆和马蓉婚外情遭揭发,宋喆的老婆杨慧第一时间在朋友圈讽刺2人活该,据传杨慧是第一时间发现宋喆和马蓉奸情的人,并且自曝掌握了2人100多次开房记录,而通知王宝强前去酒店捉奸的也正是杨慧本人。

1.jpg

宋喆老婆杨慧照片

2.jpg

杨慧朋友圈截图

   8月14日,王宝强宣布离婚,震惊了整个娱乐圈,连李晨、陈思成和小沈阳都力挺王宝强,杨慧和宋喆都是经纪人,她这几天在朋友圈留言,引用天后王菲说“很多时候,很多事情,走着走着,我们就…”。而她13日留言“我很好,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同一天王宝强在微博发表离婚。但有的网友关心杨慧和宋喆他们现在离婚了吗?杨慧和宋喆现在究竟是处于什么关系呢?杨慧又是怎么看待宋喆和王宝强之间的事?但在8月15日杨慧告知王宝强,自己掌握宋喆100多条开房记录。

  王宝强离婚事件已经过去了好几天,热度不但没有下降反而继续升温,因为又有最新的证据出来说杨慧告知王宝强,掌握了宋喆马蓉开房记录高达100多条。15日晚博主“关八”爆料,称独家采访了王宝强身边的知情者,王宝强是上周六(13日)中午才偶然发现妻子与自己经纪人宋喆的“不正当男女关系”,而马蓉对出轨行为拒绝沟通、拒不见面,还威胁王宝强,“你老实点,小心让你身败名裂”,王宝强气极之下。14日凌晨,王宝强突然发布离婚声明,文中公开表明离婚原因是发现妻子马蓉与自己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即婚内出轨,忧如在北京娱乐圈丢下一颗炸弹,“傻根儿离婚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